剛開始接觸到極簡生活這個想法

是因為看到末羊子的影片

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女生

都希望自己有穿不完的衣服、用不完的保養品

大部分的ytb都是彩妝推薦、試色

本月愛用品、淘寶開箱、必買款式⋯⋯

末羊子真的讓我覺得很特別♡♡

所以我看了她每一部和極簡有關的影片

讓我決定開始過極簡生活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?

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就蠻好的

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小潔癖

習慣把東西擺整齊或收好

不太喜歡有閒置、不必要的東西

但身為女人總是有很多理由買衣服包包鞋子

而我也不例外

看著滿山滿谷的衣服

用一堆收納盒整理起來的化妝品保養品

問問自己這些真的是我要的嗎?

每一件衣服我都有在穿嗎?

還是其實很多東西沒在用了

卻因為捨不得、覺得浪費或不甘心花了錢沒用到

就一直一直擺在那

要常常花時間整理

東西那麼雜亂看了也心煩吧-`д´-

但如果你把東西都整理出來

送人、賣掉、捐出去或是丟掉

讓空間釋放出來

也許生活會有點不一樣(*´∀`)~♥

 

我如何開始極簡?

在決定極簡之後

我不定期會整理出我不會再穿的衣服

主要是送朋友

如果朋友不要就會在網路上賣

我是用蝦皮和fb的二手社團

只要不是太舊太老的款式

價格低一點其實都賣得出去

化妝品和保養品也是先送朋友

剩下再賣出去

這樣房間的空間騰出了很多

也賺了一點零用錢$$

 

極簡之路需要的是自律

你不可能一下子就把東西清空

在過程中你也可能會又買了一堆東西重蹈覆轍

極簡生活一定是循序漸進的

要不停地督促自己、提醒自己

我督促自己的方式就是

想買東西之前先把末羊子的影片看一輪

看完就不會想買了哈哈哈哈哈

但我也不是完全不買東西

而是會審視自己要的是什麼?

真的需要那個東西嗎?

你越自律就越靠近你想要的生活♡

 

關於末羊子♡♡

會開始極簡完全是受末羊的影響啊啊啊啊~~

她的影片都很美很有質感

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那種(*´∀`)~♥

只是她更新很慢關於極簡的影片也沒有很多

雖然也有別的ytb做和極簡相關的影片

但我還是只愛末羊~~~

螢幕快照 2019-04-20 下午7.30.58.png

 

其實我開始極簡到現在時間也沒有很長

而且現在討論關於極簡話題的人也沒有很多

所以我希望藉由我的分享

能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生活方式

無論有沒有極簡都好

只要是自己愛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♡♡

arrow
arrow

    lulumao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